炒鸡爱做梦的废宅

晚安,好梦

大家好我是MC维桑与梓,一首刀山火海送给大家!

春清缥酒:

!!!恶搞有没有???有!!!


!!!燃向有没有???不知道!!!


!!!龙獒有没有???有!!!


!!!lo主有毒没有???有!!!






大家好我是MC维桑与梓,一首刀山火海送给大家! 


朋友们,小礼物走起来!


 


刀 怒斩水小鸟  山 就是刘指导


火 五星红旗飘  海 水把面条泡


风 好似手中剑  花 开后花又谢


雪 难凉心中血  月 别缺今时圆


 


三大赛 争第一  斩强敌 对手泣


凭三创 扬士气  一同扛起这天地


猛虎啸 飞龙腾  大蟒眼睛疼不疼


海无边 山无棱  天下无双国乒能


 


刀山火海一起闯  万箭齐发一起挡


斗志在心中流淌  要我神州威名扬


守天下 战群狼    兵临城下又何妨


就算刀斩我胸膛  也要拿下这一场


 


血已铺满王道路  烽火狼烟如何渡


披金战甲待守护  谁敢阻挡这脚步


为何脚步还未停  寻求技改继续赢


回首再看来时路  难得有人并肩行


 


猛虎归山苍龙退  为何还要那么累


看那江山多妩媚  把酒当歌与君醉


既然责任已扛起  那就一直扛到底


一切为国也为你  为你再提手中笔


 


我刚挥笔写天下  你曾挥笔写神话


再挥笔 这刹那    只为写出我牵挂


一人悲 两人醉    全员出手捧金杯


球台对面站着谁  明天都得把家回


 


如果号角再次吹  再写当年艳名魁


如果猛虎浴血归  该与蛟龙配一对


何为盲打何为浪  何为可爱何为胖


挥手纵横战四方  国乒健儿笑沙场


 


正手剑 反手刀    刀剑齐出国旗飘


这重任 众人挑    敢信乒乓比天骄




谢谢老铁们的保时捷!


没毛病!【才怪……

评论

热度(39)